我們的好與壞 沒有穿過豬式繪舍衣服的人沒有資格來評論休了兩天~一開店就開始忙到 沒時間吃飯桃園coco都可 飲料店 特地跑來找我們事先還先打電話 詢問有沒有上班還住商房屋很納悶 有人在部落格回應一直攻擊我們說我們是爛店 爛人 東西不好 很差甚至還批評我們客人自己設計圖案的 衣服是給外勞穿的生意還更好 我們將這幾天發生的事情跟客太平洋房屋人閒聊時說給客人聽 還開部落格給客人看大家看ㄌ以後 都搖頭 大笑怎麼會有這麼無聊的人ㄚ客人說 老闆是你不幫他印衣服齁 令他惱羞成怒連客人都說 人是互相的 算了東森房屋這種人不要理他其實我們並沒有把它看在眼裡該說的該澄清的都解釋了無法理會無法認同 我們也沒辦法我們始終相信 事實可以證明一切至於在中壢還能待多久 不是你可以21世紀房屋仲介決定的你是個超級小小小小小..................小到一個不起眼的咖也遇到很多同行來批評指教我們依然屹立不搖堅持自己 不需要跟別人互相比較有自己的風格 品質最重有巢氏房屋要而品質不是光說就能夠展現的是要親自的體驗 說出來的才準!我們豬式繪舍這一年多以來並沒有靠任何行銷 包裝 來推銷自己完全是靠客人口耳相傳真正看到豬舍的部落格好房網是極少數當初會成立部落格也單純 有個空間 可以寫寫我跟寶貝女兒之間發生的小故事後來也有客人一直要求有個網站 可以看圖片我們才陸陸續續 發表一些 現有成品的照租屋片若仔細觀察的 先前發表文章短袖T恤成品 都是在今年冬季末期的時候才發表(冬天我們都是做帽T)真正帽T的成品很少有看到部落格來做衣服的 都是看到客人來做t恤後 回租屋網家發表在他個人部落格文章最後 還是一句老話 品質勝過一切!不識貨的人 請閃邊 去玩沙吧!!說我們吹噓也好 所有一切負面評論概括承受 至於我們的好與壞 沒有穿過豬式591繪舍衣服的人沒有資格來評論!!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nytjyea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