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李昊實習生柴可螢)租來車輛,蒙面專搶單身女子。昨日,烏當警方向媒體通報,近日已成功搗毀這一犯罪團夥,抓商務中心獲嫌疑人2名。
  深夜,車設計裝潢上跳下“蒙面人”
  據瞭解,2013年10月28日,烏當警方110接到受害人李女士報稱,她在10月28日零時30分許下班途中,在經過烏當區北衙路聚林苑幼兒園旁時,突然有一輛黑色轎車停在其旁邊,隨後從車上躥下一名戴著帽子和口罩的男子,手持一把15cm左右的水果刀上前將其攔住,接著車上又下來幾個男子,連拉帶拖強行將李某押上黑色轎車,搶走一部手機、兩張身份關鍵字廣告證和1600元現金,同時還找到兩張銀行卡並威逼其說出密碼,後查實銀行卡上的300元被取走,李某被帶到了烏當區奶牛場變電站旁一偏僻處丟棄。
  由於該案性質惡劣,案發後立即引起烏當分局領導及刑偵大隊領導的代償高度重視,案件立即移交刑偵大隊新天責任區刑警隊展開偵查,正在調查過程中,又再度發案。
  2013年11月1日新天責任區刑警隊再次接到同樣報案。受害人張女士報稱:2013年1當鋪1月1日21時30分,其下班回家途經貴陽醫學院烏當區附屬醫院往天馨家園方向30米轉角處時,突然被4名蒙面男子攔住,並強行將其拉上旁邊的一輛黑色轎車,搶走其包內1900元左右現金及一部價值500元左右的紅黑色諾基亞5250型手機。
  為快速找到有價值的線索,偵查人員調取了銀行監控錄像,並加大了街面巡邏防控力量,成功鎖定了謝某和趙某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蒙面人在“K歌”被抓獲
  2013年11月5日晚上零時許,偵察員“觀察”到謝某和趙某等人正聚集在貴陽市黔靈西路一酒吧唱歌,此時見抓捕時機已到,為能最大限度將該犯罪團夥一舉搗毀。分局副政委姚德黔和刑偵大隊大隊長陳勇親臨現場,指揮抓捕,當日成功將犯罪嫌疑人抓獲,並帶回刑警隊進行審訊。
  經審訊,犯罪嫌疑人謝某和趙某交代:2013年10月28日零時許,其二人伙同趙某某(在逃)、謝某某(在逃)駕駛租來的一輛黑色豐田凱美瑞轎車竄至烏當區北衙路聚林苑幼兒園旁,持刀強行將受害人(一名婦女)劫持上車,併在車上對受害人實施搶劫,搶得現金1600元、一部諾基亞手機和兩張銀行卡的犯罪事實。同時還交代了10月下旬以來,二人伙同趙某某(在逃)、謝某某(在逃)駕駛一輛黑色豐田凱美瑞轎車竄至烏當區天馨家園附近等地,針對單身女性持刀將受害人劫持上車,併在車上對受害人實施搶劫,瘋狂作案3起的犯罪事實。
  目前,犯罪嫌疑人趙某、謝某已被烏當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的辦理中,同時希望另外兩名在逃人員儘快到警方投案自首,爭取寬大處理。  (原標題:“蒙面人”專搶單身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nytjyea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