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欄目報道
  齊魯網12月19日訊 (山東台記者葉帥 李楊)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欄目報道,中共山東省委日前召開黨外人士座談會,就《中共山東省委關於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的意見》征求省各民主黨派、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的意見。省委副書記王軍民出席並講話。省委常委、統戰部長顏世元主持座談會。
  座談會上,省各民主黨派、工商聯負責人孫繼業、溫孚江、王新陸、趙家軍、王乃靜等代表先後發言。在認真聽取了大家發言後,王軍民強調,統一戰線廣大成員要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與學習貫徹中共十八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特別是視察山東時重要講話精神結合起來,深入開展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學習實踐活動,圍繞全面深化改革和推動全省轉方式調結構等問題提出意見建議,鼓勵支持非公有制企業加快轉型升級,廣泛凝聚海外高層次人才參與山東改革。
  顏世元強調,全省統一戰線廣大成員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上來,為助推全省“轉調創”和經濟文化強省建設貢獻智慧和力量。  (原標題:中共山東省委召開黨外人士座談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nytjyea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