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時間2月8日0時14分,2014年索契冬奧會開幕式正式拉開帷幕。
  中新網2月12日電 據俄媒12日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表示,索契應發展成為俄羅斯的療養和體育中心,為此要考慮將索契列入一系列項目的合理性。
  普京在政府成員會晤時說:“這完全不意味著,我們不應當將其發展成為一個大型的俄羅斯療養中心和體育中心。因此,需要考慮如何做,以便城市能夠參與各種發展項目,包括衛生、教育、體育發展等等。”
  他還表示,接見索契社會委員會時候提出了很多關於城市發展的問題,其中一個問題涉及到索契參與國內旅游業發展項目。
  普京說:“我當時直接就說,索契加入這個項目不合適,我指的是那個項目的資金主要用於發展基礎設施,道路、橋梁和賓館。而索契在這方面已經足夠多了。”  (原標題:普京稱索契應發展成俄羅斯療養與體育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nytjyea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