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6月7日訊 據俄新網報道,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希望該國成為歐盟成員國,與歐盟簽署聯繫國協定被看作是加入歐盟的前景。
  波羅申科周六(7日)在基輔舉行的就職儀式上說:"必須儘快與歐盟簽署聯繫國協定"。
  他還說:"與歐盟簽署聯繫國協定,被看作是加入歐盟的前景"。
  他表示,歐盟做出決定後,他準備立即簽署這一協定。
  波羅申科還表示,基輔履行了與歐盟簽證自由化計劃第一階段,現在需要進入第二階段,"從2015年1月1日起,烏克蘭公民可以免簽證前往歐洲旅行"。
  波羅申科5月25日當選烏克蘭總統。他獲得54.7%的選票。烏克蘭總統選舉是在政治危機和基輔當局在東區實施鎮壓的背景下進行的。烏克蘭在東部實施的軍事行動已導致大量平民傷亡。莫斯科稱這一行動是鎮壓性質的,並呼籲基輔當局立即停止暴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nytjyea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