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韓國生產的T-50“金鷹”高級教練機
  中新網6月26日電 據韓聯社26日消息,美國空軍司令當日試飛了韓國生產的T-50“金鷹”高級教練機。T-50是世界上首架超音速教練機。
  報道稱,美國第七空軍司令喬爾斯中將在韓國空軍第一戰鬥飛行團試飛了T-50“金鷹”教練機。喬亞斯是首位試飛T-50的美國第七空軍司令。韓國空軍一官員表示,此次試飛旨在讓美國空軍司令瞭解韓國空軍高級教練機的優秀性能和飛行教育體系。
  T-50“金鷹”教練機是一種超音速噴氣式高級教練機,於2002年8月首次試飛。該教練機是洛克希德•馬丁公司與韓國航空工業公司聯合為韓國空軍研製的。T-50“金鷹”教練機的機動性高並擁有先進的電子設備,是世界上首架超音速教練機,也是目前唯一一種可同時用於第三代和第四代戰鬥機訓練的教練機。  (原標題:美國空軍司令試飛韓國T-50高級教練機(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nytjyea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