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庫爾勒晚報記者楊坤報道)“我用歌聲歌唱我家鄉,我來自新疆,美麗的地方……”近日,富有民族特色的原創歌曲《我來自新疆》在騰訊網的點擊率已超過60萬。8月4日,記者在庫爾勒市小康城商業街中的一家音樂室內見到何玉林時,他正在為個人小型音樂會做準備。
  2009年,大學畢業的何玉林考上了庫爾勒市的特崗教師,成為巴州二中石油分校的一名音樂教師。何玉林告訴記者,他從小就喜歡唱歌,高中時一度達到了痴狂的地步。那時起,他開始找音樂老師系統學習音樂知識,再經過大學四年的專業音樂學習,使他對音樂有了更高認知水平。
  “網絡上有一些誤解新疆的聲音,我想給內地朋友還原一個真實的新疆,讓更多人瞭解家鄉的美好,於是有了《我來自新疆》這首歌。”何玉林說,沒想到這首原創歌曲一下子讓全國許多觀眾認識了自己,為了實現音樂夢想,他會繼續努力寫更多的原創歌曲。
  談及舉辦個人音樂會的初衷,他表示,當年他從博樂來到梨城後,發現整座城市更多的是餐飲文化,音樂方面的氛圍並不是很濃厚。當他得知這裡還沒有本土歌手舉辦過個人音樂會,他便有了這個想法。他說,哪怕最後只有一個聽眾,他都會唱下去。
  據瞭解,何玉林和樂隊將於8月9日舉辦個人小型音樂會,屆時,他將帶著七首原創歌曲和七首改編的帶有新疆元素的音樂作品呈現給觀眾。  (原標題:新疆庫爾勒市本土歌手何玉林原創音樂贊美新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nytjyea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