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邱禕) 本月13日、14日,發掘中國潛力男星的真人秀《中國好男兒》將登陸廣東衛視。本周,東部賽區的40多位選手將率先拼殺,爭奪12個晉級席位。而在這批“好男兒”中,不乏觀眾熟悉的面孔。來自熱播劇《北平無戰事》的“孫秘書”孫之鴻就將化身芭蕾王子亮相本周節目,現場卻被郭敬明潑冷水。
  來到《中國好男兒》的舞臺,孫之鴻一改北平劇中“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的禁欲系軍官形象,踩上芭蕾舞鞋,給三位評委帶來了一段高貴的古典芭蕾。其實,在報考中央戲劇學院之前,孫之鴻曾是一名專業舞者,是上海芭蕾舞團的正式演員。久違的起舞,雖然動作有所瑕疵,但他綳直的腳尖,靈動的跳躍和旋轉依然散髮出一股王子風範,一下子就迷倒了蕭亞軒,劉曉慶也對他的舞蹈給予了肯定。除了一段古典芭蕾,孫之鴻還展示了他轉學表演的成果,朗誦了一段散文詩,磁性的聲線讓他在兩位女評委心中又加分不少。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孫秘書”脫下戎裝跳芭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nytjyea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