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任江)11月30日,記者從自治區旅游局瞭解到,第六屆中國新疆國際旅游影像節作品徵集截止時間為今年12月5日,目前,作品正在火熱徵集中。
  該項活動由自治區旅游局主辦,自治區廣電局、各地州市旅游局協辦,已連續成功舉辦五屆。自治區旅游局副巡視員馬睿介紹,為了使攝影節在創新中得到發展,今年,自治區旅游局決定在往屆攝影節的基礎上,將活動更名為新疆國際旅游影像節,旨在通過多元化的影像作品,全面展示多彩新疆、和諧團結的新疆、發展進步的新疆新形象。大賽也由此分為攝影作品、旅游形象廣告片及微電影作品等幾個部分,以便廣泛吸引社會各界人士和影像愛好者參與,使更多人瞭解新疆、熱愛新疆,到新疆旅游觀光。
  本次活動共設立攝影作品獎、旅游形象宣傳片獎、微電影獎等,每個獎項又分設金獎、銀獎、銅獎和優秀獎若干。獎金總價值50萬元,其中,攝影作品獎項獎金共21萬元,旅游形象宣傳片獎項和微電影獎項獎金分別為14.5萬元。金獎獎金分別為3萬元和5萬元不等,銀獎獎金分別為1萬元和1.5萬元不等。銅獎獎金分別為5000元到8000元不等,優秀獎獎金均為1000元。  (原標題:第六屆中國新疆國際旅游影像節作品正在徵集 獎金50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nytjyea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