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法制晚報》消息16日晚,有網友發表微博稱:“剛剛去昆明火車站,路上聽到三聲槍響,然後看見兩人倒地。”該微博配圖中,幾名穿制服的協警、民警,圍著一名側躺在地上的男子,不遠處,疑似另一男子跪在地上。還有網友質疑,男子已經跪地求饒,為何還被擊斃?
   17日上午,雲南省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微博“官渡警方”發佈通報,回應昆明火車站鳴槍事件稱,7月16日晚,酒後的李某、臧某等人乘越野車前往昆明火車站,在北京路錦江酒店附近與一協警駕駛的四輪電瓶巡邏車擦碰後越野車未停車。後雙方發生衝突。
   民警到達現場後亮明身份,在調查瞭解情況的過程中,越野車一方的兩名男子拒不聽從民警勸告,使用暴力攻擊毆打民警,民警在口頭警告無效的情況下,三次對空鳴槍警告,民警隨後將李某(男,38歲,湖北省武漢市人)、臧某(男,27歲,昆明市嵩明縣人)制服,其他兩人駕車離開現場。
   經初查,李某、臧某有飲酒行為,一名協警和一名現場處置民警不同程度受傷。  (原標題:警方開三槍兩人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nytjyeaj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